生醫包-生技醫療解決方案

近年來生技醫療產業在台灣的產業鏈中,發展得越來越蓬勃,從新藥研發到學名藥的開發生產,各企業不斷地在生技醫療的領域投下資金,期望在這個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。生技醫療的開發不同於傳統製造業,期開發周期長達速年甚至超過十年以上,投入的人力與資金相當的可觀有著極大的風險。也因此長年來都需要有一個符合運作需求的管理機制,管理研究的過程與時程,也控管開發的成本與上市後的生產檢驗。在產品開發上前,都有著不可預知到風險,在研發的管理上最常遇到下列問題:

原創近年與國內廠商合作,針對國內生技醫療產的管理需求,將PLM系統針對產業專屬的需求進行優化,讓PLM不論從管理的需求,與實際的人員操作過程,都更貼近產業的需求,讓PLM在生技醫療產業的管理更符合實際的運作狀況,達到企業的管理目的,提升運作的效益
Top

工程包-工程產業解決方案

近年來流通產業的興起,讓流通產業的管理上又增加了不少的困年度。當流通產業小量變成大量,從單點變成多點時,以往的管理就變得不敷使用了。從文創產業到教學中心,當案件數目倍數的增加,不論是時程的管理、人力上的調遣、硬體設施的配合,都會因此而變得相當的複雜。這不單是有沒有接到生意,而是產品的品質管控,是否有賺錢?都會影響一個企業是否能精益求精,將企業的營運擴展到另外一個領域。在流通產業中管理上最常遇到下列問題:

原創近年透過實際於與企業溝通過程中了解管理需求,將PLM系統針對產業專屬的需求進行優化,讓PLM不論從管理的需求,與實際的人員操作過程,都更貼近產業的需求,讓PLM在流通產業的管理更符合實際的運作狀況,達到企業的管理目的,提升運作的效益 Top

iPLM2.0-行動化解決方案

手機世代的興起改變了人們輸入資料的習慣,更小的介面耕精確的資訊,大大的改變了原來的作業習慣。自然而然的希望都過更少的輸入而取多更多的資訊,傳統的電腦打字輸入的方式已經被更多的模式所取代,例如:語音辨識、QRocde等,如何因應時代的潮流,讓資訊輸入更簡易的達到精確的效果,同時能活化資料呈現出使用者想要知道的資訊,是這個時代所面臨的巨大挑戰:

原創近年透過實際於與企業溝通過程中了解管理需求,並因應需求基於PLM運作提出行動化解決方案,讓PLM不論從管理的需求,與實際的人員操作過程,都更貼近產業的需求,讓管理與使用更符合實際的運作狀況。 Top

如有需求請與業務人員,或連繫sales@innosoft.com.tw,我們將盡快跟您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