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方案

Solutions
綠能包

太陽能產業解決方案

solution thumb

隨著能源需求與環境保育意識的提升,太陽能產業在台灣的電力供應鏈上蓬勃的發展,從太陽能發電、儲能、充電樁到轉供售電等需求不斷發生。也為著商業應用模式的不斷增加,讓從申設到轉供電力的過程管理更加的複雜,管理的難度也與之俱增。從縱向的申設SPV、施工EPC到維運,所涉及的範圍也從業主、地主、開發商、施工廠商、台電到維運廠商,在併往後又衍伸了儲能、充電樁及轉供售電等不同的運作模式。這讓營運與管理的困難。在營運的管理上最常遇到下列問題:

  • 申設過程的範圍與進度不容易掌握
  • 大量且不同的合約對象讓資金管控更加困難
  • 法規變化與各種合約關係錯綜複雜
  • 請付款對象眾多且請付款條不一

原創近年與國內廠商合作,針對國內產太陽能產業的管理需求,將PLM系統針對產業專屬的需求進行優化。讓PLM不論從管理的需求,與實際的人員操作過程,都更貼近產業的需求,讓PLM在太陽能產業的解決方案更符合實際的運作狀況,達到企業的管理目的並提升運作的效益。

運動包

運動競技解決方案

solution thumb
solution thumb
solution thumb

在運動領域中,原創協助各協會進行運動資訊的管理,簡化傳統作業程式,並讓資訊更透明、更快速地讓使用者獲得最新的資訊。協助各協會會員管理平台,從會員管理、裁判/教練講習管理、競賽管理,併結合金流串接讓縮短作業所需的時間。同時致力於將各項賽事競賽管理資訊化,讓競賽的舉辦從章程開始、報名、競賽到賽後頒獎與資訊統計。通過時資訊整合的技術,不僅提升了資訊傳遞的速度,縮短了賽事的時程,同時更能讓不在現場的家人和關注者通過即時資訊、網路直播的方式第一手獲取比賽資訊,大大提升了人員的參與度。

iPLM包

跨平台行動裝置解決方案

solution thumb

手機世代的興起改變了人們輸入資料的習慣,更小的介面耕精確的資訊,大大的改變了原來的作業習慣。自然而然的希望都過更少的輸入而取多更多的資訊,傳統的電腦打字輸入的方式已經被更多的模式所取代,例如:語音辨識、QRocde等,如何因應時代的潮流,讓資訊輸入更簡易的達到精確的效果,同時能活化資料呈現出使用者想要知道的資訊,是這個時代所面臨的巨大挑戰:

  • 友善適切的使用介面
  • 客戶與供應商連結的安全平臺
  • 功能應用不受環境、裝置局限
  • 簡化複雜操作,掌握精確資訊

原創近年透過實際於與使用者互動的過程中了到,要能提升使用的便利度方能達到管理的目標,故不斷的投入研發將iPLM提升到MVC的版本,以提升操作流暢度與系統反饋速度,以同時滿足使用者操作的便利及達個管理者的管理目標。